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野源套牢結衣醬 羞曝求婚詞

星野源面對媒體道喜,露出害羞表情。(翻攝自網路)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國民老婆」新垣結衣,上週三宣布閃嫁假戲真做的「老公」星野源,日媒燒了一個星期。前晚,星野源為錄深夜廣播節目首度現身,看到大批日媒守候在電台,有點害羞但也有所準備,掩不住新婚喜悅,爆料自己的求婚詞很簡單,就是:「拜託請跟我結婚!」

星野源接受媒體們道喜,笑說:「謝謝,真不好意思!」他透露上週三宣布結婚後,收到雪片般飛來的祝賀簡訊,夫妻兩人忙回訊,「過了一個星期,才總算有一種靜下來、回到現實的感覺!」他也透露,兩人還沒有真正「同居」,媒體追問他現在和新垣結衣如何稱呼對方?他賣個關子,要在廣播節目中說,表示其實沒什麼特別,有時他會叫新垣「結衣醬」,她則會叫他「源桑」,至於求婚詞,更是跟大家一樣的簡單,讓許多男粉絲大呼:「真是太幸運的男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