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晶華上流世界女女戀金瑞亨 老公反同又劇透遭撻伐

金瑞亨在韓劇《我的上流世界》中隱藏同志身分,最終嫁入豪門。(Netflix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47歲韓星金瑞亨在韓劇《我的上流世界》中隱藏同志身分,嫁入豪門,最新第6集中,揭曉金瑞亨過去的同性戀人為女星金晶華。金瑞亨在該集結尾向修女藝秀晶告解,並回憶之前和金晶華的相處片段,刺激收視升至8.17%創開播新高。不料金晶華的歌手老公劉恩成卻在IG公開反對同性戀,批劇集利用同志議題炒作,引發軒然大波。

金晶華(左)和歌手老公劉恩成是虔誠基督徒,私下反同。(翻攝自推特)

由於劉恩成和金晶華是虔誠基督徒,反同立場鮮明,於是大批網友到劉恩成IG問他同性戀的看法?他不諱言說:「我們夫妻反對同性戀,且老婆(金晶華)也為接下這角色苦惱很久。」更直接劇透表示,劇情講述一個人克服障礙後會回到正軌,並不算是同性戀。而該言論遭網友撻伐,怒轟他歧視同志、不尊重劇組又涉嫌劇透。

金晶華的經紀公司S.A.L.T.娛樂昨代為道歉,表示造成外界困擾真的不好意思,請大家諒解,至於捲入是非的劉恩成則將IG關閉。《我的上流世界》於Netflix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