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野源新垣結衣入列假戲真做CP 山口百惠幸福41年 菜菜子度婚姻危機

新垣結衣、星野源戲中演夫妻還生子,現實生活也走在一起。(翻攝自IG)

記者賀靜賢/專題報導

山口百惠、三浦友和結婚逾40年,生活平淡幸福。

「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因演出日劇《月薪嬌妻》,與男主角、也就是劇中「老公」星野源結緣、結婚,成為日本令和年間,首對最受注目的假戲真做CP。其實,從日本的昭和到平成年,都有幾對螢幕大咖情侶假戲真做,讓影迷和媒體津津樂道,包括山口百惠嫁三浦友和、松嶋菜菜子嫁反町隆史;日媒特別選出五對,最轟動、驚訝、傷心和祝福的銀色夫妻,註記成青春的回憶。

山口百惠事業全盛時嫁三浦友和,婚後當家庭主婦。

大竹忍喪夫 再婚明石家秋刀魚

山口智子、唐澤壽明未育子女,尊重彼此的興趣維繫婚姻。

山口百惠有「永遠的玉女」之稱,她在事業顛峰、荳蔻年華之際,嫁給因合作而戀愛的男星三浦友和,至今仍是經典話題。兩人1974年電影《伊豆的舞孃》首度合作,一直到《潮騷》和 《絕唱》連續5年都合作,銀幕情侶變成愛侶。1979年,20歲的山口百惠在演唱會上進行愛的宣告,1980年結婚,同年在武道館的舞台上,封麥引退,此後專心當山浦太太,再未復出。兩人結婚至今41年,育有兩子,大兒子去年娶聲優,山口百惠升格婆婆,三浦友和形容這就是幸福美滿人生。

明石家秋刀魚、大竹忍離婚後仍是朋友。

知名主持人、演員明石家秋刀魚,與女星大竹忍,1986年曾合作拍攝連續劇《男女7人夏物語》結緣,當時該劇收視率高達31%,但大竹忍也同時喪夫成單親媽,導演老公服部清治,生前與秋刀魚就是好友,臨終前還特別拜託秋刀魚,要多照顧大竹忍。秋刀魚遵友所託,常在夜裡電話安慰大竹忍,也日久生情,1988年結婚,隔年生女,但婚姻只持續了4年就結束。幸好,兩人都夠成熟,離婚後保持良好關係,秋刀魚製作動畫,還邀請大竹忍為主角配音,當不成夫妻還可以做朋友、夥伴,也算典範。

反町隆史、松嶋菜菜子全力參與女兒的成長過程。

山口智子遇襲 唐澤壽明救美

堀北真希、山本耕史原本婚姻不被看好,但兩人至今未有狀況。

平成年代金童玉女之一唐澤壽明、山口智子,結婚超過25年,兩人未生育,但感情很好,去年還被拍到手牽手逛街,山口智子更在訪問中,感謝老公對她的尊重和支持,稱彼此是最佳人生伴侶,經營婚姻有道。兩人的結緣非演情侶,1988年山口智子主演晨間劇《小純的應援歌》,唐澤壽明演弟弟一角還不紅,但首度合作即結婚。1992年,山口智子在家中,被偽裝成送貨員的男子突襲,「屋內的男子」來援救,雖然犯人最後還是跑了,但才發現在屋內的是唐澤壽明,1995年結婚至今甜蜜蜜。

同樣是平成的金童玉女,結婚消息震撼度在當時不輸現今新垣結衣的,應屬反町隆史和松嶋菜菜子。兩人1998年合作《麻辣教師GTO》結緣,拍攝結束後隔年開始交往,2001年反町的演唱會結束後,和菜菜子完成入籍登記;當時在富士電視台舉行記者會宣告喜訊,湧入了350名媒體記者,場面壯觀。兩人共育兩女,對於女兒們的教育相當用心,雖然期間也傳過反町事業不順、婚姻危機等,但菜菜子都以智慧面對挺過,尤其協力分工的教育態度,稱職父母得到稱許。

山本耕史苦追堀北真希6年

女神堀北真希閃嫁B咖山本耕史,也是平成年代的頭條。星運大好的堀北真希,2016年宣告閃嫁大12歲男星山本耕史,震驚演藝圈,許多人當時戲稱「鮮花插在牛糞上」,讓山本很沮喪。堀北2009年與山本合作日劇《我家的男子》,當時沒交集,2016年又合作舞台劇《咆哮山莊》,山本展開黏人術,發送40封情書沒獲回信,他甚至搭新幹線與堀北來個不期而遇,終於求婚成功,被封「最跌破眼鏡的共演婚」和「交往0天婚」。但山本自認已苦追6年,才終於得到女神關愛眼神,婚後對妻百依百順,隔年產女,至今還算幸福。反觀也算金童玉女的東出昌大和杏夫妻,就因男方出軌離婚收場,令人唏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