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 IWC飛行員腕錶 AMG元素超輕抗刮

IWC將Mercedes-AMG引入經典的飛行員腕錶系列,同時催生IWC第一款使用鈦金屬的飛行員計時腕錶。(IWC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運動錶當道,經典之作爭相創新,今年又以計時款式最受矚目。沙夫豪森IWC萬國錶繼上月發布縮小尺寸的「大型飛行員腕錶43」、加入自製機芯與錶帶更換系統的「飛行員系列計時腕錶41」等新作後,日前再以線上直播揭開與Mercedes-AMG攜手合作的飛行員計時腕錶「AMG」特別版。這款新作象徵瑞士高級製錶商與德國汽車製造商,從2004年展開合作以來的最新產品,也是IWC第一款配備超輕、抗刮鈦金屬錶殼的飛行員計時腕錶。

IWC飛行員計時腕錶「AMG」特別版。鈦金屬錶殼(43mm),碳纖維錶盤。69385自動上鍊計時機芯。黑色壓紋小牛皮錶帶。308,000元。(IWC提供)

設計靈感源自AMG代表性的Selenite Grey Magno啞灰車色,以汽車工程物料打造的飛行員計時腕錶「AMG」特別版運用5級鈦金屬表面處理,賦予腕錶啞光灰外觀。錶盤以精細的編織碳纖維打造,物料直接取自AMG包圍零件,這些零件的生產過程相當複雜,包括加熱和壓縮,以其出色的質輕、堅硬聞名。黑色碳纖維錶盤與銀色計時小錶盤形成對比,令人聯想賽車儀表板。機芯是IWC自製69385計時機芯,可精準計時長達12小時。

透明藍寶石錶背展現新一代El Primero 3600型導柱輪自動計時機芯更為開放的全新結構。(Zenith提供)

另外,為求同時彰顯運動氣息與優雅風範,Zenith為Chronomaster Sport系列再添玫瑰金款式,為這款搭載El Primero機芯、能精準顯示1/10秒的運動腕錶增添新選。

藍寶石玻璃底蓋鐫刻Mercedes-AMG標誌;透背可欣賞計時機芯與控制計時功能的導柱輪部件。 (IWC提供)

年初問世的Chronomaster Sport運動腕錶精鋼款式結合經典元素、卓越性能和精準計時,展現品牌高振頻自動計時腕錶的大師地位。新款以18K玫瑰金錶殼搭配黑色陶瓷錶圈,錶圈覆以啞光金漆,白色漆面錶盤搭配標誌性的淺灰、碳灰與藍色之三色計時盤,指針與鑲嵌時標則採金、黑色搭配,細膩流露奢華風情。所搭載的El Primero 3600型機芯是錶廠經典高振頻自動上鍊計時機芯的最新版本,動力儲存亦提升至60小時,從透明錶背可欣賞所配備的藍色導柱輪和五角星鏤空擺陀等現代構造。

Zenith為Chronomaster Sport系列添入玫瑰金款式。18玫瑰金錶殼(41mm)搭配黑色陶瓷錶圈。搭載El Primero 3600型機芯。646,300元。 (Zenith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