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心平Nicole迷Jolin 珮含朵莉愛南韓歐巴

PINK FUN隊長Nicole(左起)和團員心平、朵莉、珮含,開心看到自我成長。(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

PINK FUN不鼓勵粉絲送禮物,但還是收過熱情粉絲堅持送的限量麻將、名牌耳機,團員也各有支持的偶像,有人被蔡依林催淚,有人狂愛「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

心平超迷美國隊長,透露:「我喜歡看漫威電影,他的眼神會說話,讓我愛上他,我還私訊過他,可惜都沒回。」女偶像包括南韓Lisa還有天后蔡依林,「我去Jolin的演唱會喊啞了,回家還得買喉糖。」

Nicole最近也喜歡上Jolin,「她在演唱會講話很催淚!」男偶像則欣賞李國毅,「喜歡8年了,從《我的自由年代》開始,他演戲好吸引人,我還去過他的生日見面會,送他專輯、拍照。」

珮含的男神是李昇基,也喜歡胡彥斌,「我聽他翻唱《你的背包》,聲音好有磁性。」她也欣賞女團TWICE。

朵莉的女神包括IU還有艾薇兒,男偶像則是南韓DPR Ian,「他是全能的人,還當過導演,他有刺青,我喜歡壞壞型男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