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隔空揪隊友唱兒歌 閻奕格下廚 男友貼心陪伴

江宏傑開直播陪粉絲聊天,直說心情很緊張。(華研國際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防疫期間,明星樂開直播互動粉絲;上月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的江宏傑,前晚直播沒提到福原愛,僅分享居家防疫生活,笑說:「就是陪小孩唸書、玩玩具、做蛋糕及當江老師,唸繪本給他們聽。」他讓網友提問,見《全明星》的紅隊隊員全在線上,連忙喊:「請手下留情,你們知道我有太多事情了。」最後與王家梁、小杰、郭彥均及房思瑜連線,唱了小孩最愛聽的兒歌《Baby Shark》。

閻奕格不考慮直播做菜,害怕會燒掉廚房。(華研國際提供)

閻奕格則直播介紹防疫居家料理,見歌迷敲碗要她做菜,連忙說:「我是沒辦法一心二用的人,直播做菜恐怕會燒廚房。」這段時間與男友是否聯絡?她透過唱片公司回應:「他有特地採買食材跟生活用品來給我,因為疫情我們都待在家,很難得天天下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