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題︰日本黃金剩女】38歲深田恭子遭疫情阻婚 33歲長澤雅美被男粉擋嫁

深田恭子原本要嫁給地產大亨,卻因武漢肺炎疫情被卡關。(翻攝自IG)

記者賀靜賢/專題報導

32歲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終結單身,嫁才子男星星野源,男粉們心碎祝福。近日她的喜訊成為日媒焦點,終於搶走福原愛婚變關鍵字,日媒同時點名30歲以上的單身大咖女星,包括38歲深田恭子、36歲綾瀨遙、33歲長澤雅美和32歲菜菜緒,好奇其感情動向。

和金城武合演《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的深田恭子,近年甩嬰兒肥變性感女星,演藝事業一路順遂,但婚事無奈卡關。據報導,她和43歲地產大亨杉本宏之交往順利,婚前協議也簽好,但男方希望等公司股票上市再結婚,疫情爆發後先守住公司,深田恭子只能再等等,也算疫情受害者。

綾瀨遙被傳與南韓男星戀愛,但她不急結婚,想拚事業。(翻攝自推持)

●36歲綾瀨遙  事業第一不婚頭 ●

「天然呆」綾瀨遙緋聞不多,10年前與《仁醫》合作男星大澤隆夫結束地下情,後與松坂桃李交往也無疾而終,男方最後娶戶田惠梨香回家;後爆綾瀨遙棄日(男)投韓,和韓星魯敏宇發展姊弟戀,但未經證實。對於婚事,綾瀨遙似乎老神在在,廣告和影視作品接不完,顧事業重過感情。

長澤雅美在新垣結衣結婚後,補位成男粉絲的國民老婆。(翻攝自推持)菜菜緒惡女形象發威,趁機拚演藝事業。(翻攝自推持)

●32歲菜菜緒  星運正旺拚前途●

新垣宣布結婚當天,網路上男粉哀號:「幸好我們還有長澤雅美!」可見長澤也是國民老婆等級。她有一雙過人美腿和多樣貌演技,情史同樣精彩,傳過黑道人士、男模伊勢谷友介、才子Lily Franky、傑尼斯二宮和也,甚至被傳是台灣「國民姊夫」AKIRA的前女友,被封藝界發電機。粉絲「呼籲」長澤「緩嫁」,別讓他們繼新垣結衣結婚後,再度受傷。至於10頭身美女菜菜緒則以惡女形象稱霸螢幕,也是男粉不希望太早嫁的女神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