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雅雯宅在家斷捨離 改編創作靠北有理

曹雅雯錄製網路節目,重新改編了自己的創作《Cowbell》。(Ninetai Audio 九太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后曹雅雯入圍本屆金曲獎的八項大獎,近來台灣疫情升溫,她多宅在家不出門,歌后表示:「趁此時可以好好來個居家整理『斷捨離』,把家裡環境打掃一遍,多餘的時間則用來追劇、運動及寫歌。」

前陣子曹雅雯錄製了網路節目《一曲入魂》,與音樂人呂聖斐重新改編了單曲《Cowbell》,提到這首歌的諧音很像台語的髒話「靠北」,她解釋《Cowbell》是以牛鈴這個樂器為貫穿,才決定要當成是歌名。

曹雅雯希望在這張《自本》專輯,能夠呈現自己最真實的樣貌,她還表示:「我不笑的時候看起來很兇,以前又都唱情歌,但實際上跟我相處後,就會發現私下的我,是真的想法另類、也喜歡搞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