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詩芸霸氣女力 自嘲滿GY

蔡詩芸霸氣做自己喜歡的音樂。(瑩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蔡詩芸推出新專輯《SKY》,不料正值宣傳期卻遇上疫情嚴峻,取消30個以上通告或是活動,損失金額約7位數,但她覺得防疫最重要,帥氣說:「我自己賺,自己做音樂,錢再賺回來就好了!」

比較遺憾的是,蔡詩芸覺得受疫情影響,不能帶著女兒外出親近大自然,她說:「女兒還很小,對這世界充滿好奇新鮮感,卻只能困在家裡,滿心疼的,現在只能努力維持家裡整潔乾淨,相信大家一起加油,疫情才能快速平息結束。」

蔡詩芸拍攝《Wifey》MV,呈現女性獨立自主樣貌,她變換5套衣服,以不同造型穿梭在不同場景,她自嘲:「滿GY的,但我滿喜歡的!」隨著音樂氣氛她恣意舞動身體,舞步展現強烈的女人氣場。

平常蔡詩芸和老公王陽明總是不吝惜放閃,夫妻甜蜜恩愛,被問到生完孩子是否提升家中地位?她開玩笑說:「一直都是滿高的地位,我還滿強勢的,以前到現在都一樣。婚姻裡找到平衡點就對了,我們兩個人個性直接、有話直說,滿搭配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