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董娘莎瑪自爆曾染疫 拒就醫留後遺症喊疲倦

莎瑪海耶克自爆去年染上武漢肺炎,目前雖然痊癒,但仍因後遺症經常感到疲倦。(美聯社)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54歲墨西哥女星、開雲精品集團老闆娘莎瑪海耶克接受外媒《綜藝》訪問時透露,去年曾感染武漢肺炎,更稱病況一度嚴重到需要戴氧氣罩,就連醫生都拜託她去醫院就醫,但她表示:「謝謝,不用了,我寧願死在家裡!」之後在家中進行自我隔離和治療7週才康復,但她現在仍會因為後遺症經常感到疲倦。

莎瑪病癒後的第一個工作,就是演出雷利史考特執導、女神卡卡主演的《古馳家族》(暫譯),更慶幸「工時並不長」;她工作滿檔,今年包括她參演的《殺手保鑣2》、以及漫威《永恆族》等片都將陸續上映,她說自己開始透過Zoom進行視訊訪問,無奈表示:「我只能做這麼多,因為很容易感到疲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