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21 Watches & Wonders Geneva 會外焦點:Richard Mille 21-01空氣動力陀飛輪腕錶

Richard Mille RM 21-01空氣動力陀飛輪腕錶。5N紅金錶殼搭配Carbon TPT碳纖維製成的錶圈和錶柱。手上鍊陀飛輪機芯。約台幣24,830,000元。限量50只。

〔記者方惠宗/綜合外電報導〕

提到奢華運動錶,很難不想到當今均價最貴、採用賽車與航太工程材料並挑戰速度、衝擊與人體工學設計的Richard Mille。品牌在2018年宣布自2020年退出當時還稱「SIHH」的瑞士日內瓦錶展。巧的是,此舉避開後來從「SIHH」變革為「Watches & Wonders Geneva 」、因疫情改線上展的影響。

Richard Mille在防疫時期未停下研發腳步,近日推出以RM 21改款而來的RM 21-01空氣動力陀飛輪腕錶,色彩不同於初代的酷黑,以5N紅金搭配Carbon TPT碳纖維,輕盈又具高強度,彰顯源於航空的靈感。底板中央採用Carbon TPT碳纖維材質,並首次採用經過藍色PVD鍍膜的HAYNES 214材質在底板上打造蜂巢狀正交晶結構,這種鎳鉻鋁鐵合金可以承受超過攝氏955度的高溫,令底板具備理想的剛性、較低的熱膨脹係數和突出的抗扭強度。裝置上,動力儲存顯示位於11點鐘位置,扭矩指示器置於1點鐘位置,4點鐘位置設有功能選擇器,透過錶冠中央按鈕可進行切換,按壓就可以從空檔位置(N)換到上鍊(W)和設置時間(H)的位置。

透過錶背可見時間調整模組。由於模組安裝在機芯之外,在需要修理或維護時,可在不影響底板完整的情況下進行裝卸,帶來保養與使用壽命的優勢。

圖片提供/Baume & Mercier、Hermès、IWC、Patek Philippe、Richard Mille、Vacheron Constantin、Hublot、Panerai、Rolex、Tudor、Zenit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