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歡熙「有目標」 復仇找幸福

金道勳(左起)、金歡熙、李英珍、柳秀榮在新戲《我有目標了》逗趣演出。(friDay影音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以電影《哭聲》奪下大鐘獎新人女演員獎的金歡熙,首度主演電視劇,在新戲《我有目標了》飾演自認人生不幸福的少女,為了要向使自己不幸的人復仇展開「破壞幸福計劃」,卻因此感受到真正幸福,走詼諧風格,適合防疫在家療癒心情。

《我有目標了》昨在首爾舉辦線上記者會,童星出身的金歡熙表示,這是她成年後首次主演的電視劇,自認現在的自己更有責任感,希望能透過新作品讓觀眾耳目一新。柳秀榮則笑說,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已經像是老一輩的人,所以很開心能和年輕演員和導演合作,並且很好奇年輕人是怎麼看待自己的演技。他自嘲,以前飾演不太正派的角色,下戲後都很難入眠,這次飾演平凡的炸雞店老闆,工作結束後睡得很安穩。

劇中飾演金歡熙媽媽的李英珍,這次為了飾演頹廢酒精中毒者,大多以素顏入鏡,導演沈素妍大讚「即使都不化妝也還是很美」。《我有目標了》20日起,每週四、五在friDay影音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