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裕文視訊嗨會各國粉絲 有求必應

潘裕文舉辦線上視訊簽名會,與各地的歌迷互動。(闊思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潘裕文推出EP《不敢唱的情歌》,上月舉辦個唱,但許多海外歌迷無法到場,他與公司討論後,決定舉辦線上視訊簽名會。而近日台灣疫情升溫,需要宅在家的台灣粉絲也紛紛響應。

簽名會在15日舉行,日本、馬來西亞、澳洲等地的粉絲都透過視訊與潘裕文互動,還有住在美國的粉絲克服時差,凌晨3點起床參加簽名會。潘裕文也滿足粉絲的所有要求,不論是清唱新歌、即興講冷笑話都照單全收。

為了防疫,潘裕文接下來兩週的宣傳行程全數停止,近10場演出也取消,讓他提前回歸宅男生活,打算待在家打電動耍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