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 香奈兒N°5高級珠寶 穿戴幸運符碼 可轉換式設計 隨心自在彰顯個性

ETERNAL N°5高級珠寶系列項鍊可調節長度,穿戴珠寶隨心所欲。(CHANEL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N°5之於香奈兒(CHANEL)不僅是最受歡迎的香水,也是經典符碼,今年歡慶N°5香水問世100週年,香奈兒將N°5從嗅覺轉化為視覺,擷取N°5香水女性化、現代感、跨越世代的雋永等特色,推出全新ETERNAL N°5高級珠寶系列,徹底實現N°5可「穿戴」在身上、讓女性無時無刻被N°5包圍。

香奈兒ETERNAL N°5高級珠寶系列小型款項鍊,18K白金鑲嵌1顆重約0.12克拉明亮式切割鑽石、23顆總重約0.26克拉明亮式切割鑽石,274,000元。(CHANEL提供)

香奈兒女士與前沙皇御用調香師恩尼斯.鮑(Ernest Beaux)共同創造的第一款香水N°5在1921年誕生,當時恩尼斯.鮑曾反覆嘗試過許多香調組和,香奈兒女士則堅持香調組合必須「聞起來像女人」,揉合格拉斯(Grasse)五月玫瑰、茉莉花、檀香和波旁(Bourbon)香草的N°5香水,是十足的女人味。「5」這個數字對香奈兒女士也別具意義,她所屬的獅子座位於黃道第五宮,此外,童年時她在奧巴辛(Aubazine)修道院時,經常以鵝卵石鋪排出五芒星辰圖騰,香奈兒女士一直都深信數字「5」能帶給她好運,這個幸運數字化成了繚繞於空氣中的N°5香水,也成了閃耀於耳際、指間、肩頸的珠寶。

香奈兒ETERNAL N°5耳環,18K白金鑲嵌2顆各重約0.12克拉明亮式切割鑽石、29顆總重約0.43克拉明亮式切割鑽石,325,000元。(CHANEL提供)

全新ETERNAL N°5高級珠寶系列共有四件作品,香奈兒巧妙運用「5」結合線條和圓弧的獨特輪廓,賦予珠寶更多創意變化,ETERNAL N°5小型款項鍊將數字「5」搭配水滴造型設計,圓弧的下方垂墜著鑽石吊墜,精緻又摩登;ETERNAL N°5大型款項鍊則在幸運數字「5」尾端點綴鑽石流蘇,隨著身體擺動流淌動人光彩,流蘇晃動的樣子也令人聯想起香水滴落於頸項。

ETERNAL N°5高級珠寶系列耳環採不對稱設計,彰顯個性。(CHANEL提供)

ETERNAL N°5耳環運用不對稱設計突顯個性,一側為數字符號「5」,採鏤空結構襯托中央璀璨主鑽,另一側則為可轉換式鑽石耳環,可當成耳釘或耳墜兩種佩戴方式,耳墜搭扣也結合數字「5」設計;ETERNAL N°5戒指的中央略為升高以突顯璀璨主鑽,周圍勾勒數字「5」的輪廓,搭配經鏡面拋光處理的戒身,於指間反射出璀璨光芒。不論是可調節長度的項鍊、不對稱耳環或是可轉換設計,都延續著香奈兒珠寶一貫的傳統:鼓勵女性自由穿搭,利用珠寶展現個性。

香奈兒ETERNAL N°5項鍊大型款,18K白金鑲嵌1顆重約0.4克拉明亮式切割鑽石、1顆重約0.41克拉梨形切割鑽石、49顆總重約2.01克拉明亮式切割鑽石,1,242,000元。 (CHANEL提供)

香奈兒ETERNAL N°5戒指,18K白金鑲嵌1顆重約0.25克拉明亮式切割鑽石、19顆總重約0.2克拉明亮式切割鑽石,244,000元。 (CHANEL提供)

香奈兒ETERNAL N°5高級珠寶系列巧妙運用「5」兼具線條和圓弧的輪廓。(CHANEL提供)

ETERNAL N°5高級珠寶系列項鍊的鑽石流蘇,有如香水灑落。(CHANEL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