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純淨洗顏 植感療癒〕天然美容油卸妝也療癒

〔記者邱巧貞/專題報導〕

卸妝向來是護膚程序中重要的第一步驟,Sisley延續植物美容學保養專業推出「極淨卸妝洗顏系列」,將重要的清潔步驟昇華為愉悅的保養饗宴。

脆弱的肌膚常因洗卸產品的刺激而感到不適,同時害怕洗後的緊繃和乾燥感,Sisley使用具滋養修護功效的巴巴蘇油及乳木果油,搭配澳洲堅果油,在卸妝同時給予肌膚護膚效果。

Sisley極淨柔潤卸妝潔顏凝霜,125g/3,600元。

Sisley全新「極淨柔潤卸妝潔顏凝霜」以三大植物美容油為基底,另添加芒果油精萃蘊含多種肌膚必需脂肪酸,能帶來滿滿的保濕滋養;牡丹根萃取油具有豐富的多酚、天然紅沒藥醇則具有強大舒緩特性;特殊設計的「2階段絲燦精華油質地轉化科技」,第一階段的膏狀卸妝霜,接觸肌膚後轉化為絲滑的植物美容油脂;第二階段以溫水清洗後,轉化為細緻乳液質地,輕鬆乳化,容易清洗。

Sisley極淨紓活眼唇卸妝凝露,120ml/2,800元。

另一款全新Sisley「極淨紓活眼唇卸妝凝露」為凝露質地,能在卸妝時包覆彩妝,形成保護薄膜般,不因反覆搓揉傷害肌膚,不用再用清水沖洗即可將殘妝和汙垢帶走,添加牡丹根萃取油、矢車菊萃取和維他命原B5,具有舒緩和鎮定特性,提供脆弱眼周舒適療癒感受。

眼唇肌膚是臉上最嬌弱的部分,更須謹慎挑選卸妝洗顏產品。(達志)

圖片提供/Sisley、聯邦網通、畑中義和商店、盈望實業、達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