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純淨洗顏 植感療癒〕日本木瓜酵素 成分純淨無添加

〔記者邱巧貞/專題報導〕

1985年,ESS株式會社在日本推出第一瓶木瓜酵素洗顏粉「Papawash木瓜酵素洗顏粉」,正式迎接洗顏粉世代的來臨,具高度洗淨力卻能保有對肌膚的溫和性,打破當時消費者對於洗臉的常識,在日本上市後,至今熱銷破千萬瓶,引領市場上酵素洗顏粉的風潮。

當Papawash上市邁入30周年之際,ESS株式會社首次推出全球品牌、專為台灣市場設計的「Papafresh」,由台灣聯邦網通公司獨家販售。ESS株式會社在沖繩久米島擁有自有專業農場,種植木瓜、蘆薈、月桃、薑等植物,完全不使用農藥,這裡也是旗下產品成分的主要來源;「Papafresh」產品全程在日本研發製造,原料皆來自於久米島自有農場種植的植物,採用最純淨天然原料製成,不添加化學界面活性劑、色素、礦物油、矽靈等合成物,從原料栽種到採收、精製、填充、出產,全部由日本原廠一條龍完成。

Papafresh成分原料源自沖繩久米島的自有專業農場。

「Papafresh微酵潔膚粉」延續使用經典的天然木瓜酵素(Papain)成分,溫和去除老廢角質及髒汙,木瓜酵素洗顏的作用原理是粉在乾燥狀態時,猶如睡眠狀態般,在酵素跟水混合的瞬間產生活性,此時是最新鮮且能發揮酵素特性最大功效的時機,用水輕輕搓揉就能快速形成綿密泡沫,每次使用時都是最新鮮的狀態,敏弱肌膚也可使用。

天然木瓜酵素(Papain)成分,能溫和去除老廢角質及髒汙,卻不會影響肌膚。

「Papafresh微酵潔膚粉」共有兩款選擇,「經典型」含洋甘菊、迷迭香葉萃取、米糠萃取等,帶有清新柑橘香氣;「透白型」另添加透白配方熊果素等,散發淡淡花香。

Papafresh微酵潔膚粉(透白型),60g/910元。

Papafresh微酵潔膚粉(經典型),60g/770元。

圖片提供/Sisley、聯邦網通、畑中義和商店、盈望實業、達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