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蜜兒拖鞋(懶人版)

Balenciaga春夏將拖鞋以緞面材質絎縫菱格紋打造,加上細跟,使拖鞋既休閒亦時髦。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穿「拖鞋」出門?聽起來或許邋遢,卻是現在最新流行的風尚。

奢華元素妝點懶人拖鞋

精品推出拖鞋並非第一遭,去年秋冬Roger Vivier為呼應「Hotel Vivier」靈感,就曾推出飯店拖鞋款的Hotel Vivier Mules,鞋面採用皮革、絲絨或緞面製作,裝飾鑽釦,搭配皮革鞋底,非常華麗。若要再往前追溯,Phoebe Philo擔任Celine創意總監時期,便曾推出兔毛Boxy拖鞋,當時還是搶手貨呢。今年春夏,Hedi Slimane也推出一款兔毛拖鞋,主攻想要時髦休閒裝扮的青春少女們。

Celine春夏秀上出現粉紅羊毛皮草拖鞋,22,500元。

Balenciaga在Alexander Wang擔任創意總監時期的最後一季曾推出精緻蕾絲的拖鞋,與睡衣主題相呼應;Demna Gvasalia上任後,2018年起開始在系列中穿插推出拖鞋,累積至今年春夏大爆發。在Demna的眼中,拖鞋代表極致的舒適與放鬆,是疫情下人們心靈追求的元素,但他為拖鞋帶來一點變調的元素,即使休閒也要很時髦,比如Furry拖鞋覆蓋人造皮草,鞋底釘上小貓跟,並加上橡膠止滑設計,讓拖鞋看起來又奢華又有個性;Drapy拖鞋則是用小羊皮打結的鞋面,看起來不像拖鞋;Home拖鞋則用緞面菱格紋絎縫技法增添拖鞋的奢華感。

Balenciaga春夏為飯店拖鞋加上人工皮草與細跟,讓拖鞋也可以感覺很時髦。

Balenciaga春夏將毛茸茸的飯店拖鞋以人工皮草打造,橡膠大底止滑,加上細鞋跟,時髦有型,23,300元。(翻攝自官網)

更令人驚奇的是春夏有許多些鞋履都「拖鞋化」,如Balenciaga的Track老爹鞋,便出現後鞋幫挖空的設計,Dior的D-Wander亦是介於運動鞋與涼鞋之間,採用運動鞋的橡膠鞋底與可調式Velcro魔術貼繫帶,搭配裸色迷彩布面鞋面。另外結合運動與奢華的Miu Miu春夏,結合足球鞋設計的高跟鞋亦有後鞋幫挖空設計,金屬色皮革洋溢奢華貴氣,這些運動鞋皆可直接穿上,既時髦也休閒。

Balenciaga招牌的Track老爹鞋春夏「拖鞋化」,28,900元。(記者王瀅娟攝)

Miu Miu結合足球鞋、高跟鞋與蜜兒拖鞋設計的尖頭拼色足球跟鞋,34,500元。

圖片提供/Balenciaga、Celine、Miu Miu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