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冬瓜茶爆米花果香冰粽 食趣十足

采采食茶「果蘊冰粽禮盒」 6入,85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雖然疫情嚴峻,但饕客追求美味的心思從未停歇。伴隨端午節即將來臨,由飲食旅遊生活作家葉怡蘭主理的PEKOE食品雜貨舖,在「PEKOE點心坊系列」中推出了多款「特濃系」自製輕食點心,而采采食茶,也在炎夏推出冰粽迎接端午節。

PEKOE點心坊—PEKOE古早味冬瓜茶爆米花,130元。

PEKOE與堂本麵包烘焙坊創辦人陳撫洸,共同創作了「特濃本產雙倍蜂蜜蛋糕」,使用了PEKOE兩款台灣本產單品花蜜「桂花蜜」與「荔枝花蜜」打造,使用雙倍量的雙味蜂蜜,是配茶良伴。

PEKOE × 堂本「特濃本產雙倍蜂蜜蛋糕」,590元。

此外,PEKOE最新力作「古早味冬瓜茶爆米花」與「本產黑豆醬油爆米花」,也在一推出就創造話題,驚喜地使用了PEKOE的「古早味冬瓜糖塊」,與備受好評的「台灣本產黑豆純釀造醬油」製作,業者表示,即使使用此兩原料製作難度大大提高,但品牌仍堅持以「食材為原料」,不添加可快速調味的調味粉。製作時,需將冬瓜糖和醬油加入糖水中熬煮,精準地抓出比例和溫度,讓爆米花爽口不黏牙,並保有冬瓜茶溫潤的清甜和醬油尾韻綿長的香氣。

至於台灣時尚茶品牌采采食茶(CHA CHA THÉ),繼前兩年端午檔期冰粽大受好評後,今年再推全新「果蘊冰粽禮盒」,內含「楊枝甘露」、「草莓優格」、「茶香青梅」三款風味,選用了台灣芒果、草莓、青梅等水果為主調,製作出熱情洋溢又消暑的夏日滋味,共有「果蘊冰粽禮盒」(6入)850 元,以及「予悅冰粽組」(12入)1,680元兩種組合,即日起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