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祕花園】〈塔羅占卜室〉今夏,我的愛情順利否?

2021/05/11 05:30

A:戀人牌

文/莎士比心

B:力量牌逆位

時序接近初夏,最近單身者期待的桃花到底會不會來?而已經有交往中戀人或是已婚者,感情狀況是否安穩,有無小三小王前來攪局?請靜心觀看以下五張塔羅牌,選出其中最有感覺的一張,就可了解今年夏天你的愛情運勢囉!

C:皇后牌

【選擇A的你】

D:隱士牌

戀愛運勢:★★★★☆

E:戰車牌

恭喜,這個夏天你的桃花運勢大好。好想談戀愛的單身者,透過出門參加活動認識新朋友或是上網自助交友等方法皆可,總之別辜負這段時期的愛情強運啊!已有交往對象的你,最近兩人感情不錯,切記再忙也要排入閨房恩愛時間,炒飯頻率高,有助提升戀情滿意度,感情更加火熱。原本婚姻關係如果並不差,兩人這段時期可支開小孩,安排兩人單獨共處時間,為感情加溫;至於老夫老妻型的已婚者,小心因為不滿意感情生活太過於平淡,抵擋不了小三小王出招挑逗,若無法把持住,這段時期將淪陷在出軌的刺激快感裡。

F:女祭司牌逆位

【選擇B的你】

圖/達志影像

戀愛運勢:★★☆☆☆

今年春天桃花的確降臨,可惜來的對象偏向玩玩心態,只想追求當前的快樂,不想負擔責任,極力抗拒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關係,除非你也是玩咖,可以無負擔享受這段春日的短暫情緣,時間雖不長久,但是戀愛過程絕對火辣辣。至於想要結婚的你,真的不要妄想對方會為你改變想法,建議斷捨離這些桃花,不要浪費寶貴時間和青春,耐心等待春天過後的下一個機會。已有情人的你,最近感情算是穩定,若是你意圖逼婚,對方最近的回應是猛打太極拳,虛應了事,目前並不會得到肯定答案,你將徒勞無功。

【選擇C的你】

戀愛運勢:★★★★★

最近桃花運勢很旺,單身的你,將遇到懂得寵愛你的對象,把你捧在手心仔細呵護,但要小心這時期的「孕勢」也很強,可能因此奉子成婚步入禮堂,雙喜臨門,接連完成結婚生子大事,若目前只想戀愛還不想成家,避孕措施務必做好做足,心存僥倖很容易中獎。已有交往中情人的你,懷孕是促成兩人下決心結婚的催化劑,想逼婚者可用這招;已婚者感情甜蜜,第三者無介入空間,兩人閨房情趣倍增,享受魚水之歡,是孕育下一代的好時期。

【選擇D的你】

戀愛運勢:☆☆☆☆☆

今年春天愛情運氣欠佳,單身的你,受到過去的不好戀愛經驗影響,呈現半放棄狀態,消極不抱任何希望,即使有異性出現在身邊,心如止水的你,唱衰兩人之間不可能有所發展,根本沒採取任何行動,因此成為桃花絕緣體;最近和情人相處冷淡,小心兩人心靈距離漸行漸遠,小三小王將趁虛而入;與伴侶關係處於低潮期,話不投機半句多,甚至覺得對方頗礙眼,獨處自在多了。

【選擇E的你】

戀愛運勢:★★★☆☆

這段時期桃花降臨,讓單身的你心頭小鹿亂撞,不過貿然示愛,你的熱情極有可能嚇跑對方,建議先做好功課,思考接近對方的策略再出擊,提高成功率;因為太在乎戀人,最近你經常緊迫盯人,密集查勤,嚴防第三者靠近,情人承受莫大壓力,導致兩人關係變得怪怪;你會注意伴侶行蹤,疑心病較重,不過若有情敵想作怪,你也不是好惹的,努力捍衛你的家庭。

【選擇F的你】

戀愛運勢:★☆☆☆☆

單身的你,近來身邊出現曖眛桃花,對方似有情又無意,當你決定放棄時,又來撩動你,害你心神不寧,吊住你的胃口;最近戀人或伴侶對你忽冷忽熱,因此引起你的猜疑,懷疑對方劈腿,使得你內心情緒不穩定,表面又要裝冷靜,愛情運勢暗潮洶湧。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