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控】〈食當令 無鮮不歡〉 Town By Bryan Nagao 巧烹嬌豔滋味

乳鴿.黃酒.黑松露.栗子.卷心菜。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攝影

位於台北市永康商圈的Town By Bryan Nagao,由出生於洛杉磯的美日文化混血大廚Bryan Nagao掌杓,料理靈活地融合法式手法與日式風味,每每創造讓人驚喜的味覺體驗,自2018年開幕至今,已成為不少品味人士約會的口袋名單。本季,Bryan Nagao將蘆筍、青豆,柿子、櫻花等極富春日意象的蔬果與食用花入菜,更採用了鮮魚、乳鴿、牛舌、和羊等食材演繹此際的富饒,每道嚐來都有細膩巧思,或浪漫、或出其不意,讓人打從心底感動。

譬如前菜「冷製鴨肝.甜菜根.櫻花.黃金葡萄乾」,便是採用法式的烹理方式,必須手工將鴨肝仔細清理乾淨,才會有細膩勻滑的口感,鴨肝以白波特酒白蘭地做醃漬,搭配紅色的甜菜根、西洋芹片,讓視覺嬌豔欲滴卻優雅,上綴以黃金葡萄製成的醬汁與配菜,提升甜味,並增添口感。

冷製鴨肝.甜菜根.櫻花.黃金葡萄乾。

酒搭方面,Town By Bryan Nagao也展現專業細膩之處,有別一般鴨肝會搭配甜酒的慣例,這道菜搭配了羅亞爾河的Muscadet,帶有水梨、白桃、萊姆和百合花清香,尾韻帶有一抹海鹽、礦石風味,巧搭鴨肝上的鹽之花,且酒體清爽,能夠保留鴨肝淡淡的干邑味。

海膽.義式手工麵.36個月熟成5J伊比利火腿.豬背油.辣椒。

「蘆筍奶酪.青豆.生蠔葉.鮭魚卵」,是以綠蘆筍、豆乳製成的奶酪,加上春季甜爽的青豆仁和金蓮葉醬汁,佐以帶有淡淡海味的生蠔葉和以葡萄柚汁漬過的鮭魚卵,鮮味明亮,同時又是道溫暖的熱前菜。

蘆筍奶酪.青豆.生蠔葉.鮭魚卵。

「碳烤石狗公.櫻花蝦.大根」亦處理得極好,石狗公以西京味噌醃漬,橘粉色醬汁為櫻花蝦醬汁,一旁搭配深紅色的樹蕃茄,上方綴以炸過的紫蘇,整體呈現融合日法料理精髓,且石狗公碳烤火候拿捏恰到好處,外皮帶酥香,魚肉細緻Q彈。

碳烤石狗公.櫻花蝦.大根。

主餐之一「乳鴿.黃酒.黑松露.栗子.卷心菜」,乳鴿處理方式特別,以青江菜為外皮,裏乳鴿肉、黃酒黑松露醬汁,整體視覺創新、味道濃郁,佐清爽的捲心沙拉、乾燥紅洋蔥,增添口感,每一道都是想像力爆發的美味。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