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麗雅碼頭走秀 環保概念穿上身

王麗雅昨天於富基漁港展示潘怡良海洋保育概念服裝。(記者周湘芸攝)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台灣服飾設計師「針織女王」潘怡良團隊與新北市政府合作,昨天在石門區富基漁港「2021北海岸時尚藝術季」系列活動,由名模王麗雅率19位伊林娛樂模特兒在突堤碼頭走秀,潘怡良使用立曜紡織環保纖維布料設計的新作品,首度亮相,宣導海洋保育及減少海洋垃圾。

「北海岸時尚藝術季」昨天由藝人何篤霖主持,王麗雅率伊林娛樂模特兒展示潘怡良新作;今晚的「富基美時尚—時尚展演」將展示當季流行服飾及泳裝,還有造型師分享保養、彩妝及穿搭知識;5月15、16、22、23日也規劃音樂系列節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