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arz23和莫宰羊登巴士慶功 慶母親節有備而來

Marz23(前排左)與莫宰羊搭雙層巴士慶功,都準備好了母親節禮物要孝敬媽媽。(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饒舌歌手Marz23與莫宰羊合作的新歌《最美的風景》,在數位排行榜奪下好成績,他們昨天號召歌迷,搭上台北市雙層巴士慶功,與Marz23同屬TRASH樂團的成員在最後一站驚喜現身,發送了康乃馨給粉絲。

Marz23表示:「這些康乃馨代表我跟宰羊對喜歡這首歌樂迷們的感謝,也祝大家母親節快樂。」被問到母親節要怎麼過?Marz23透露,會送給媽媽阿娥五位數字的大紅包,莫宰羊則說:「買好禮物了,要送媽媽香水。」

Marz23、莫宰羊近來展開「最美的風景」小型巡演,最終場30日會在高雄登場,預告想在演唱會加入脫口秀的橋段,準備不同的新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