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文程唱英文歌 脫口知音張菲「在天上」

黃大煒(左起)、潘越雲與沈文程合體彩排,月底要舉辦西洋金曲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王沈文程、潘越雲與黃大煒為了演唱會合體彩排,他們29日將在TICC舉辦「BACK TO 70’S西洋金曲演唱會」,很少在觀眾面前演唱英文歌的沈文程,透露連綜藝大哥大張菲都是他的「知音」,臣服在他詮釋西洋歌曲的魅力。

沈文程透露,以前在張菲節目選唱英文歌,當晚就收到張菲傳訊,他表示:「錄完影半夜還傳訊息給我,跟我說他今天很開心,還說『聽到你唱這些歌,才讓我感覺是活著的。』」至於這次開唱是否想找張菲助陣?沈文程笑回:「他在天上」,連忙解釋:「他在天上飛(指開輕航機),他在忙,我晚上會傳訊給他。」

而在彩排時黃大煒透露,一直都視歌后潘越雲為偶像,回首自己剛到台灣時,就很欣賞她的嗓音,「透過她,讓我了解更多中文的美,這種體驗是課堂上沒辦法學到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