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吳可熙"靈語"扭打戲一次OK 丁寧求教靈媒意外收獲

吳可熙(右)從媽媽和外婆身上揣摩堅韌母性,丁寧向靈媒討教角色要領。(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吳琬婷/專訪

吳可熙在《靈語》首次挑戰當單親媽媽。(甲上提供)

吳可熙在驚悚電影《靈語》飾演單親媽媽,為尋找失蹤女兒求助「通天師姑」丁寧,也因而揭開了事件背後的駭人真相。首次挑戰當媽的吳可熙說,她在拍攝時體會到何謂「為母則強」,有場要救小孩的戲,她太入戲竟徒手猛敲玻璃,幸好最後沒有受傷,直呼「立刻了解母親的力量有多大」。

吳可熙(右)在《靈語》大展動作戲身手,丁寧大讚適合當女打仔。(記者陳逸寬攝)

吳可熙私下也從媽媽和外婆身上看到母性勇猛的力量,她透露高中時曾胡亂節食減肥,結果有天半夜突然全身痙攣,媽媽和外婆兩人見狀,馬上扛著她衝到醫院急診,「我那時已經很大隻了,但她們在危急時刻還能湧出巨大的力量扛起我。」她因此揣摩了兩人的精神投入角色。

片中,吳可熙有不少動作戲,其中一場有一連串動作的扭打群戲,她雖有舞蹈底子,但因動作在當天拍攝前才排練,讓她十分擔心出錯,只好在拍攝前拚了命練習,沒想到該場戲一開拍竟一次OK,連導演蘇皇銘和武術指導都嚇到。她笑說:「我身體才剛暖身完,還想要再來一次、還沒演過癮,就說OK了。」一旁的丁寧也大讚她「非常適合去當女打仔」。

丁寧飾演有通靈能力的師姑,她為瞭解角色去找了靈媒,那段時間她剛好與媽媽關係緊張,順便向靈媒討教,結果靈媒從她的前世狀態中,精準分析出她與媽媽的相處問題,更告知她應學習「接受」。丁寧說:「這東西很有趣,不管你信不信,但在靈媒分析之後,他給的建議的確很受用,也果真改善我們母女關係,有點像是做了心靈諮商。」她開心表示,沒想到在做角色的功課之餘,也能有意外的收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