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寵愛媽咪花心思》花藝美學聯手甜點坊 母親節甜滋滋

CNFlower ×法朋聯名款「粉彩花園─中白圓蛋糕花禮」,2,88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母親節即將到來,以不同的品味,帶給媽媽感官饗宴。花藝生活美學領導品牌CNFlower與台北甜點名店法朋烘焙甜點坊聯手,以花草自然與甜點結合,推出一系列母親節「春日花園主題限定款蛋糕花禮」,一份心意同時滿足兩種幸福。CNFlower西恩串連花草自然與生活的各種可能,持續跨界,本次花禮以康乃馨、藍星花、蝴蝶陸蓮等五彩的花朵設計和屏東金鑽鳳梨,融合出繽紛的春日色彩,即日起至5月9日CNFlower,將美麗的母親節行動花店移動到法朋台北店門口,讓消費者能現場挑選美麗、美味的禮物,獻給媽媽。

CNFlower ×法朋聯名款「繽紛花園─小白圓蛋糕花禮」,1,680元。

無獨有偶,喜愛並且推廣各項職人器物的料理道具專門店Coquology,與世界巧克力大賽常勝軍品牌TERRA合作,店內限量推出Coquology × TERRA 土然「獨家職人可可禮盒」,從揀選可可生豆、烘焙、研磨到調溫的「Bean To Bar」製作過程,由創辦人楊豐旭領軍的職人們完成,讓世界各地不同的可可,散發最佳風味。9入巧克力分為三個系列,第一系列為3款楊豐旭在2018年ICA國際巧克力大賽中奪獎的作品,包括ICA國際巧克力大賽世界賽的銀牌:牛蒡巧克力,銅牌:川貝枇杷膏巧克力;第二系列,是3款茶與水果交織的甜美滋味,以水果搭配台灣茶,推出了大馬士革玫瑰荔枝包種茶、瓦倫西亞香丁鐵觀音,和無花果紅玉紅茶,3種茶香洋溢、果味酸甜的夾餡巧克力Bon Bon;最後一個系列,則是獨特的酒香夾餡巧克力BonBon,每款都濃香、甜郁,令人驚豔。

蘭姆酒巧克力。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Coquology × TERRA 土然「獨家職人可可禮盒」,禮盒有兩色,各有9款巧克力創作1,650元。

圖片提供:CNFlower、Coquolog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