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草編楔形 美腿神器

Amedeo Testoni Kate皮革草編楔型涼鞋(約7公分),橡膠鞋底裝飾拉菲草圖騰,18,8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草編楔形涼鞋堪稱夏天與度假必備,帶點高度、好穿、好配,只要維持好膚況、美甲,就是炎夏裡的美腿神器。

本季,楔形高度約落在7至11公分,濱海元素訴說對戶外的嚮往。BV用鳳凰螺貝殼裝飾、Hermes聯手西班牙手工搭配經典雙圈踝帶與帶釦,Amedeo Testoni則採用拉菲草的自然元素圖騰,營造恬靜悠閒。1970年代與Yves Saint Laurent共同創造出世上首款草編楔形鞋的西班牙手工鞋履老牌Castaner本季則受Paul Smith之邀,透過彩色條紋重新詮釋Castaner鞋履的設計原型,例如經典Carina楔形綁帶鞋款,將Paul Smith粉嫩彩條印刷在包趾棉質帆布鞋面上,立刻散發截然不同的清新感受。

Hermes Tipoli小牛皮草編楔型鞋(約7公分),雙圈踝帶和標誌性的Kelly帶釦。970美金,約台幣27,533元。

Paul Smith攜手Castaner賦予經典Carina楔形綁帶鞋繽紛彩條,10,300元。

Bottega Veneta鳳凰螺貝殼厚跟涼鞋(11.5公分),84,100元。

圖片提供/Amedeo Testoni、Bottega Veneta、Hermes、Paul Smit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