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21發光肌大作戰〕溫和代謝提亮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Melvita百合花姸亮白4D凝霜50ml/2,480元。

當肌膚表面越平滑,能反射的光線越飽滿,肌膚自然看起來充滿光澤,亞洲女性普遍容易遇到泛黃或黯沉的問題,亮白的根本除了鎖定色素沉澱及修復外,也要提高肌膚的代謝力。

Melvita蜜葳特「百合花妍亮白系列」推出升級的煥白奶酪霜「百合花妍亮白4D凝霜」,延續此系列「白百合」與「海百合」雙百合成分,新添加「有機日本紫珠萃取精華」,降低因紫外線刺激引發的發炎反應,當中的「有機冬青濃縮精華」是天然溫和的代謝成分,全新的輕盈奶酪質地,特別適合夏日使用。

Melvita百合花姸亮白雙效露 50ml/1,580元;100ml/2,480元。

此外,Melvita明星商品「百合花妍亮白雙效露」,同步推出100ml大容量包裝。這款被網友喻為市場上最溫和的煥膚油,有別於他類高濃度酸類常引起的過敏反應,以有機植萃打造黃金油水比例,內含AHA乳酸胺基酸複合成分,偕同日本紫珠萃取精華,冬青濃縮精華與維他命C,幫助代謝肌膚角質,改善暗沉與粗糙膚觸,開啟後續保養吸收力。伊麗莎白雅頓全新「光纖鑽白積雪草煥亮精露」專為亞洲肌膚設計,獨特雙層配方,以青蘋綠+柔美膚的雙色形象,讓人為之一亮。上層綠色部分為天然滋養油,可舒適皮膚的屏障;下層粉膚色部分溫和修復,有效去角質,當中所含亮白成分包含維他命B3、白芷根、維他命C、合歡樹萃取;另外,透過積雪草成分增強皮膚屏障的修復,天然栗子萃取則溫和促進肌膚代謝,提升白淨光采。

伊麗莎白雅頓光纖鑽白積雪草煥亮精露30ml/2,750元。

溫和代謝老廢角質除了能改善膚色暗沉不均等問題,也同時整頓紊亂肌理。(伊麗莎白雅頓)

圖片提供/ALBION、ORBIS、Melvita、海洋拉娜、香奈兒、迪奧、嬌蘭、黛珂、歐舒丹、伊麗莎白雅頓、盧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