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21發光肌大作戰〕不只煥白 也想逆齡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黛珂立妍光塑 淨白乳(一般型/滋潤型),200ml/2,200元;黛珂立妍光塑淨白露(一般型/滋潤型) 200ml/2,200元。

隨著年齡增長,除了得面對肌膚鬆弛、輪廓不再緊緻的問題,不均勻膚色與肌膚紋路,也會讓面容看起來暗淡枯槁。邁入輕熟齡後的女性,相較於純粹的淡斑,也渴望改善逐漸消失光澤的暗淡膚況,提升肌膚明亮度同時,也能「淡化」老化痕跡。

黛珂「立妍光塑系列」鎖定因增齡而逐漸下降的肌膚彈力問題,今年此系列延伸推出抗老亮白保養「立妍光塑淨白系列」。

黛珂認為「膚色」是視覺年齡的重要關鍵,隨著年齡增加,不僅斑點變得明顯,臉頰以及下巴周遭也因肌膚彈力衰退,臉緣逐漸模糊不清,再加上因肌理紊亂而產生的肌膚乾燥, 進而顯得疲倦、沒有光彩。黛珂「立妍光塑淨白系列」包含三品項,延續品牌「先乳後水」保養步驟,搭配一款淨白乳霜,於肌膚表面形成薄膜,封存淨白美容成分;產品蘊含美白有效成分維他命C衍生物及麴酸、諾麗果汁、椪柑果皮、薔薇果、人參根淬取液等成分,以及三肽膠原蛋白。

黛珂立妍光塑淨白霜50g/3,100元。

StriVectin皺效奇蹟最初以「超級意外皺效霜」這款產品在全球掀起旋風,當初原本是針對妊娠紋而研發,卻意外發現用於臉部肌膚也變得緊實平滑,而奠定了品牌抗皺保養的地位。

夏天快到了,在陽光的映照下,肌膚的瑕疵更是一覽無遺,得趕緊超前部署預防黑生素形成。(StriVectin)

StriVectin皺效奇蹟鎖定亞洲消費者需求,推出全新「皺效極光亮白系列」,將抗老與煥白All in One,延續品牌獨家抗老專利「NIA-114胜肽活化科技」及「微藻酵母複合成分」兩大專利配方外,最新專利「極光亮白精焠-C」,更有效穩定維生素C,強化成分傳導效能;並結合銀耳等植萃配方,有感改善暗沉與紋路,系列共有皺效極光亮白精華露、皺效極光亮白精華、皺效極光亮白霜三品項。

StriVectin皺效極光亮白精華30ml/5,000元;皺效極光亮白精華露150ml/3,500元;皺效極光亮白霜50ml/4,200元。

法國嬌蘭「蘭鑽氧蘊極光系列」推出新品「蘭鑽氧蘊極光精露」,是一款拋光補水、抗老亮白的化妝水,除了延續蘭鑽系列的抗老主軸,採用高原赤箭蘭及白玉蝴蝶蘭等雙重蘭花精華;針對膚色不均的問題,使用全新「蘭鑽肌因煥白科技™」,注入石斛蘭及亮白胜肽,並透過高穩定PHA分子的果酸煥膚功效,改善暗沉,溫和代謝老舊角質,玫瑰果萃取物及低分子玻尿酸,可幫助收斂毛孔,有助於肌膚補水、鎖水。

嬌蘭蘭鑽氧蘊極光露125ml/4,950元。

圖片提供/ALBION、ORBIS、Melvita、海洋拉娜、香奈兒、迪奧、嬌蘭、黛珂、歐舒丹、伊麗莎白雅頓、盧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