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世代」哈利激吻艾瑪科林 陷三角戀

「一世代」哈利(右)與艾瑪科林被直擊在拍攝新片《我的警察》時激情擁吻。
(達志影像)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25歲英國女星艾瑪科林最近因在人氣影集《王冠》中飾演「黛安娜王妃」一角爆紅,更拿下今年金球獎電視劇情類最佳女主角。她最近被拍到與男團「一世代」的哈利在英國沃辛街上激情擁吻,讓人猜想兩人是否擦出新戀情,但原來兩人是在拍攝合作的新電影《我的警察》,他們飾演一對深陷在兩男一女三角關係中的夫妻,大談揪心戀情。

艾瑪科林因飾演「黛安娜王妃」爆紅。(美聯社)

哈利在片中將挑戰演出雙性戀角色,感情遊走在艾瑪科林和另一男性情人之間,擅長將女裝穿出屬於自己「無性別風格」的哈利,被粉絲認定能完美駕馭角色,而俊男美女組合也令影迷備感期待。

哈利穿搭擅長「無性別風格」。(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