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島金魂開鏡濟公加持 顏毓麟拍靈異戲怕怕的

陳慕義(左起)、黃尚禾、大文、葉星辰、導演北村豐晴、顏毓麟和黃鐙輝出席開鏡儀式。
(拙八郎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葉星辰、顏毓麟、黃鐙輝等人參與演出「植劇場2」首部作品《綠島金魂》,該劇以靈異喜劇為主軸,開鏡前,劇組向宮廟借來濟公扇跟葫蘆酒求平安,原本下起大雨的氣候卻在開鏡時突然放晴,讓監製王小棣嘖嘖稱奇,「這麼有趣的開鏡也是第一次,希望濟公也可以加持,保佑大家順利平安」。

顏毓麟在劇中演出受刑人,又要在山洞中挖礦,相較於其他人期待去綠島拍攝,曾有溺水經驗的他,想到玩水就直呼怕怕。被問到這次拍攝靈異題材,會不會擔心撞見好兄弟,他苦笑喊:「我拍不是靈異題材也遇到過,還是會有點怕怕的,媽媽也會幫忙求平安符,會戴在身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