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動力火車宣傳新輯 唱主打歌糗忘詞

動力火車宣傳新專輯,尤秋興(右)分享如何走出憂鬱低潮。(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動力火車昨上電台宣傳新專輯《都是因為愛》,尤秋興現場被拱唱主打歌竟頻頻忘詞,即使工作人員偷偷提詞仍失敗,直到第二次挑戰才成功唱完。尤秋興談及求婚曲《二月》,幸福甜喊「老婆是我的良藥」,自曝曾經歷身心黑暗期,直到認識老婆才逐漸好轉。

尤秋興回憶拿下金曲獎後,很少工作上門,讓他相當恐慌,吃不下也睡不好,一度靠打點滴度日,當時雖有求助身心科,狀況仍時好時壞,直到與個性活潑的老婆交往,才開始感受到正能量,變得越來越開朗。他自爆當初不被岳母接納,因為岳母覺得演藝圈太複雜,還打電話勸兩人分手,最後他努力用行動反轉岳母的刻板印象,才抱得美人歸。

此外,動力火車7月將開唱,他們預告屆時會以抒情歌為主,「因為公司很怕大家覺得動力火車是搞笑團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