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百星戰迷齊奔101 用原力為台灣祈福

星戰迷昨化身黑武士、達斯魔、丘巴卡等經典角色,齊聚台北101大樓慶祝星戰日。(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星戰迷將5月4日訂為世界星戰日,以往全球各地的粉絲當天都會舉辦慶祝活動,不過今年受疫情影響,台灣成為少數舉辦大型慶祝活動的國家。101位星戰迷昨齊聚台北101大樓,化身星戰經典角色,期望在防疫期間,除了做好適當的防疫措施,也可以透過「原力」,在台灣的地標為台灣祈褔,守護全世界。

星戰迷化身經典角色進駐台北101,希望用原力守護世界。(記者王文麟攝)

昨天活動一開始可見包括黑武士、風暴兵、達斯魔等星戰經典角色一字排開,搭乘手扶梯帥氣現身台北101辦公大樓一樓大廳,象徵駐守101出入口。直上89樓後,還有星戰粉絲親自打造的1:1機器人K-2SO也於首次亮相。

台北101企業品牌傳播部資深總監吳育達表示,星戰日對粉絲來說是一個非常特別的日子,相較於全球疫情仍然嚴峻,台灣因為防疫得當,因此可以進行這個慶祝活動,「台北101非常開心也非常榮幸可以共襄盛舉,一起慶祝這個特別的日子,在台灣這個地標,將原力散發到各個角落以及全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