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信哲揚名英倫 流行樂2天王掛保證

張信哲的新專輯與世界知名音樂人合作,更讓他的名字躍上英國大報。(潮水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張信哲的新專輯與「接招合唱團」團員蓋瑞巴洛、「英倫詞神」提姆萊斯合作,兩位音樂人先前接受英國《每日鏡報》專訪,標題為「接招天王蓋瑞巴洛閉關為華語流行巨星寫歌」,文中提到張信哲為來自台灣的情歌王子。對於名字出現在英國大報,張信哲開心表示:「感謝他們貢獻如詩般的詞曲,我已迫不及待下一次的合作!」

報導中提及蓋瑞巴洛在疫情期間仍忙碌不停,因為他傾盡全力為張信哲創作歌曲,還介紹張信哲2012年在英國開唱,原本去年要在皇家阿爾伯特音樂廳舉辦巡演倫敦站,但因疫情影響而延期。

而提姆萊斯為《獅子王》、《阿拉丁》等音樂劇的御用作詞人,更集葛萊美獎、東尼獎、奧斯卡金像獎等殊榮於一身,他與蓋瑞巴洛為張信哲寫了好幾首歌,表示自己眼中的張信哲是一個非常好的人,大讚:「聽到他的英文演繹功力,相信這些新歌不管到哪裡都是出類拔萃,而且至少一首將會是大暢銷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