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動力火車藝人夢 緣起邦喬飛&洛史都華

顏志琳(左)和尤秋興,都受到西洋巨星影響立志當歌手。(記得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

動力火車唱紅無數經典歌曲,《忠孝東路走九遍》、《當》,都是長壽K歌,新歌《完美遺憾》也被粉絲大讚好聽,尤秋興和顏志琳在歌壇屹立近24年,影響最深的就是洛史都華和邦喬飛。

尤秋興談到:「我從小喜歡聽流行音樂,黃鶯鶯,還有鄧妙華唱的《牽引》,國中買羅大佑專輯,現在仍喜歡。」但最難忘的是,從南投學校來台北,「我們去唱片行,看到電視播放洛史都華演唱會,我入迷了,陷在其中,他邊唱邊踢足球,我那時就下定決心,以後也要站在台上讓台下瘋狂,太帥了!」

顏志琳說:「我也是國中開始喜歡流行歌,出社會後去民歌餐廳試唱『空中補給』的歌曲,那時就覺得這是以後一輩子的工作了。」又談到:「印象最深刻,讓我想當藝人的,是有一次我請假來台北看邦喬飛演唱會,好多歌迷邊聽邊哭,我心想,如果我當個像他們一樣的藝人有多好。」還自爆:「最累的是我,全程背女友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