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綠後首露面>邱鋒澤斷聯采子療傷 催票粉絲「陪我一下」

「五堅情」小賴(左起)、陳零九、邱鋒澤、婁峻碩、黃偉晉感情好互挺。(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李紹綾、李依純/台北報導〕何孟遠和采子上月爆出雙劈醜聞,形象跌落谷底,何孟遠1日突在IG開撕前女友荳荳的閨密元元、陳敬宣,暗指2人大搞雙面手法。另一方面,采子前男友邱鋒澤昨首度露面,問他心情平復了嗎,他說「算是有發洩過了」,那還處於療傷期嗎?邱鋒澤瞬間語塞,愣了2秒後表示:「現在算是很單一地專注在工作。」

何孟遠大動作發反擊文。(翻攝自臉書)

邱鋒澤昨隨「五堅情」赴TVBS錄影,結束後大方接受訪問,表明目前與采子已斷聯,采子也沒試圖與他聯絡,他的生活重心現在都放在演藝事業上,正忙著籌備與陳零九5月8日的演唱會。問他現在能接受團員介紹新對象嗎?陳零九、偉晉立刻跳出來擋駕,直喊「太快了吧」,小賴更主動表示「我們陪他就好」,不料卻被拒絕,邱鋒澤笑說:「我6月26日的演唱會還有一些票啦,支持一下,陪我一下。」

荳荳(右)慘遭劈腿,閨密元元替她打抱不平。(翻攝自IG)

至於是否有看到何孟遠發出的反擊文?邱鋒澤表示沒細看,不清楚。何孟遠前晚打破沉默大動作發文,質疑元元、陳敬宣與荳荳的交情根本沒那麼好,還驚爆:「妳們有沒有不只一次約荳荳一起去、但荳荳不想去的聚會飯局,為的拿什麼換什麼,以及私下不正當的感情關係,妳們知道我在指什麼事情,我也有確切證據。」暗指兩人是飯局妹。

對於何孟遠的指控,陳敬宣所屬的伊林娛樂表示「不是事實的事,沒必要回應。」元元則透過IG限動大力否認,荳荳也出面護閨密並向何孟遠喊話,「如果是因為我之前的聲明文讓你難受,我很抱歉」,盼他今後能好好生活,回到軌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