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芷婷存刺青基金 等同結婚視為人生大事

李芷婷將刺青視為人生大事。(YUYU ACTIVE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李芷婷接下服飾代言,並打算將此次的酬勞一半當刺青基金,20歲的她先前才在右手臂刺了第一個刺青,她將刺青形容為跟結婚一樣重要的人生大事,花了4個月跟刺青師討論,最後決定以「音樂」為主要概念,自嘲:「好像在挑老公一樣!」

完成刺青後她感動說:「有難以形容的滿足感,就像做專輯一樣,好像孩子生出來了!」她也打算之後繼續刺青,「想記錄的事情太多了,而且我有些微的強迫症,總感覺右手臂刺了,左邊沒刺沒平衡感。」

問及爸媽得知她刺青的反應,她表示媽媽看到後第一句話是「這個刺青是可以弄掉的嗎?」讓她哭笑不得,並解釋刺青可以用雷射去除,媽媽才笑說:「就刺了我也沒辦法了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