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超級俱樂部 使命必達

記者秦雅蘭/綜合外電報導

私人俱樂部時有耳聞,嚴格的入會審核與高昂會費讓一般人完全不得其門而入,至於這些頂級名流「關起門來」的精采生活,就讓以下介紹讓你開開眼界。

奧古斯塔高爾夫球俱樂部─老虎伍茲請排隊

位在美國南方喬治亞洲的奧古斯塔高爾夫球場,不但被稱為世界最棒場地,也是每年四月份高爾夫球年度名人賽的起源與永久舉辦場所,平滑的地表與高底起伏不定的果嶺,讓奧古斯塔在2007年PGA官方公佈的評選結果中,登上全世界最高難度球場寶座,可謂每個高爾夫球迷一生都夢想能夠踏上挑戰的傳奇之地。

想要跳進名人賽轉播的螢光幕內可沒這麼容易,這個帶著神秘色彩的球場並不對外開放,只有奧古斯塔高爾夫俱樂部會員有機會「一親芳澤」。

先來看看加入會員的條件吧……嗯,首先,申請者必須是男性,奧古斯塔成立以來不接納女性會員,這傲慢傳統至今飽受批判,但仍未能將女性送進會員名單中,女性最多只能以客人身份上場打球。

第二,如果你認識比爾蓋茲,並拿到他的簽名推薦信,申請入會之門就算出現了微弱曙光。不過,即使有了會員的推薦與邀請,由於奧古斯塔總是優雅地將會員數控制在300人,所以還得耐心等待其他會員空出了名額,才接納新伙伴加入。

而ㄍㄧㄥ到了最後的超級幸運兒,每年需要付出美金25萬到50萬,約台幣821萬7,500元到1,643萬5,000元不等的會費,即可成為高球貴族一員,包括比爾蓋茲、華倫巴非特等政商界超級名流都是奧古斯塔牆內的VIP份子。至於入會挑戰的難度究竟有多高,老虎伍茲最清楚,即使他多次拿下名人賽冠軍盃與象徵最高榮耀的綠夾克,目前仍只是該俱樂部「榮譽會員」而非正式會員。

菁英會─搞定瑪丹娜

起源於英國的「菁英會」(Quintessentially),於2000年成立,原本僅侷限於英國金字塔頂端上流社會,以最精緻的品質,為入會VIP提供「比黑卡更優質」的服務,例如在很短的時間內弄到巴黎、米蘭等時裝大秀的前排位置、電影首演VIP入場券、最熱門的餐廳訂位等、最炙手可熱的After Party入場券、接受會員24小時開出的任何要求、安排到最頂級的私人高爾夫球場打小白球(包括奧古斯塔球場)。

目前菁英會的觸角已經廣及全球、超過30個城市,在香港與上海等地有專屬辦公室替VIP打理生活起居,會員們即便走到世界各地,都能夠得到妥善的幫助,據說瑪丹娜某次在英國舉辦巡迴演唱會期間,就透過菁英會成功找到只有美國才有發售的茶葉。更扯的是,菁英會似乎還有辦法替最頂級的Elite客戶達成「用我的名字命名銀河系裡那顆星球吧」這個離譜的要求。

最頂級Elite級會員的會費一年為2萬4,000英鎊,約台幣160萬8,963元,此會籍同樣不開放申請,只有直接得到菁英會邀請加入的有力人士才有機會成為「圈內人」,每位Elite會員將「配備」一個環球客戶經理負責24小時隨時待命的所有需求,就如同某快遞公司的廣告口號那般「使命必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