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孝安宣布當爸 喊話妻女「我來扛」

周孝安(右)和陳天仁在派對上揭秘寶寶性別,開心迎接女兒到來。(翻攝自臉書)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36歲周孝安和小9歲的「象迷娘」陳天仁低調交往1年多,兩人農曆年前登記結婚,周孝安昨宣布升格當爸,算一算時間堪稱雙喜臨門。兩人前晚舉辦「寶寶性別公布派對」,現場充斥粉紅色氣球,透露陳天仁腹中懷的是女兒,周孝安開心表示:「我的生命裡確定又多了一位重要的女性,讓我得更成熟、更努力的去照顧這個家,也瞬間理解什麼是『別擔心,我來扛』的衝勁。」

陳天仁則說自己終於告別懷孕前3個月的不舒服時期,「肚子夜夜爆痛、吃安胎藥吃到吐、睡不好等狀況,如今終於可以正常吃飯睡覺。」小倆口一得知寶寶性別,就火速辦了性別揭曉派對,向親友分享喜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