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豆花妹唱療傷情歌 邀阿璞談戀愛

豆花妹錄製外景節目累翻,正在積極排練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服裝提供:MiTCH

記者陽昕翰/專訪

阿璞對豆花妹的現場演出表示肯定,這次演唱會又受邀到場欣賞。(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豆花妹」蔡黃汝開唱倒數,近年她拋開偶像包袱,對情事態度大方,認愛八三夭主唱阿璞,她受訪笑稱:「我願意分享,但是標題請不要寫我是『自曝感情』,我只是在回答問題。」提到去年阿璞看完她的現場演出,就誇了一個「讚」,這次她早提出邀約,希望男友有空能現身相挺。

感冒沒食慾 意外瘦一圈

近來豆花妹接下《飢餓遊戲》主持棒,受訪時哀號:「錄了1天真的會累5天,最近壓力很大,有時候要自主訓練跑步,結果肌肉發炎,因為天氣冷熱交替又不慎感冒,我很努力想吃東西,但真的吃不下。」沒想到主持外景會如此操勞,意外瘦了一圈。

她7日就要在華山Legacy舉辦個唱,提到感冒長達兩個禮拜,近來終於有好轉跡象,立刻開始練團,「彩排算是從零開始,慶幸排練起來滿有自信的,這次找來新的樂手老師們合作,全都是男生,讓我有種在玩樂團的感覺。」終於可以圓夢當女主唱。

慘遭劈腿 靠工作療傷

豆花妹把演唱會取名「我們一起談過的那場戀愛」,歌單除了自己的歌曲,其他全是與經典情歌,光是選歌就花了很多時間。她透露閒暇時會隱藏女明星的身分,利用APP練唱並上傳,希望看到網友最直接的反應,招認也常被粉絲認出,私訊追問:「妳是不是豆花妹?」

她分享以前的戀愛經驗,最慘烈的就是被劈腿,那時多是聽張惠妹、梁靜茹的情歌療傷,「以前真的是每聽必哭,把自己當成是『悲劇女主角』。」她最羨慕這些天后能以情歌療癒人心,直言:「希望我以後也能成為幫大家療傷的女歌手,這次的歌單會很有生活感,我以前失戀除了哭,就是靠工作來填滿生活,這真的最有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