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女子圖鑑》后尬后 桂綸鎂橫跨20年「金」厲害

夏于喬(左起)、天心、桂綸鎂、林思宇出席新劇開鏡。(紅杉娛樂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金馬影后桂綸鎂、金鐘戲后天心、夏于喬和「宇宙」林思宇日前參與影集《台北女子圖鑑》開鏡儀式,劇中透過台北各區特有的文化特色,探討女性在各個年齡階段碰到的生存議題,其中桂綸鎂的角色展演橫跨20年,她為了揣摩小資上班族,限制自己用3000元搭配一套面試服裝,「跑了2家店,發現3000元買一整套很困難,還在更衣間斤斤計較算價格,體會到只有這些薪水時,要如何分配生活。」

她笑說自己過去有的小資習慣是集點換贈品,這回為了角色,她開始搭公車、捷運,還下載公車路線的APP,她還與王柏傑、夏于喬、林思宇組團「台南幫」,實地走訪台南,做足功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