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鎮金店創新蛻變 立體時尚

Just Gold鎮金店金羽鳳凰系列純金項鍊,311,000元。(Just Goldt題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飾金品牌Just Gold鎮金店今年迎來30週年,除了推出「金羽鳳凰」、「g Monogram」兩大純金系列歡慶品牌里程碑,Just Gold鎮金店也在台北SOGO忠孝館舉辦「金采30真我蛻變巡展」,透過經典作品、創新工藝以及互動拍照裝置,邀請大家一同參與品牌成長歷史,同時讓年輕消費者更了解黃金的魅力。

Just Gold鎮金店舉辦「金采30真我蛻變巡展」。 (記者林欣若攝)

Just Gold鎮金店利用創新工藝讓黃金年輕化、時尚化,例如以義大利粗沙紙製造出粗絲亂紋,讓黃金更為立體,或是利用釉彩技術賦予黃金更豐富的色彩變化,另外也利用多次繁複作工形成鑽石砂效果,讓黃金呈現如滿天星辰一般的璀璨,這些透過作品在「金采30真我蛻變巡展」完整呈現。

Just Gold鎮金店g Monogram系列純金手環,136,000元。(Just Goldt題供)

全新「金羽鳳凰」以5G黃金工藝技術打造,從黃金的硬度、純度、輕重、成色到工藝進行創新,打造充滿現代感、如羽毛般細膩的金絲線條,隨著光線變化,金絲線條在肌膚形成不同的光影變化;「g Monogram」系列以精緻的鏤空技巧搭配細膩的勾光工藝,如重覆、倒影、交疊、高低起伏等豐富技術,重塑經典品牌標誌「g」。

透過經典作品,充分展現Just Gold鎮金店的獨特工藝。(記者林欣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