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宏碁Swift 3輕薄筆電家族擴大 莓果紅新色超夢幻─限時上網登錄 送耳機等好禮還可抽露營假期

宏碁Swift輕薄筆電持續擴大家族成員。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輕薄筆電當道,宏碁Swift Evo系列通過Intel Evo平台認證,擁有輕薄長效、耐用、窄邊框特色,其中Swift 3系列持續擴大家族,加入全新Swift 3(SF314-511),總共晶亮銀、煙燻藍、莓果紅3色,繽紛外型極為吸睛,5月初上市。

宏碁Swift 3(SF314-511),繽紛色彩極為吸睛。

宏碁Swift 3(SF314-511)配備14吋Full HD螢幕、第11代Intel Core i5處理器、16GB記憶體、512GB SSD儲存空間。延續上一代的輕巧,機身厚度僅15.9公釐、重量不到1.2公斤,透過抬升式軸承強化效熱。具備完整連接埠,包含USB-C、Thunderbolt 4、USB 3.2 Gen 2等。售價34,900元。

限時購買宏碁Swift指定機型,有機會抽中宜蘭礁溪老爺樂活露營假期。

宏碁主攻大眾市場的Swift輕薄筆電系列還包含了Swift 5、Swift 3X等。只有1公斤重的Swift 5為14吋觸控筆電,螢幕覆蓋一層康寧大猩猩抗菌玻璃,售價33,900至38,900元。Swift 3X配備Intel Iris Xe MAX獨立顯示卡,售價29,900至33,900元。

即日起至5月24日,購買宏碁Swift 3、Swift 5等指定機型,上網登錄贈送宏碁EarPhone 300耳機或文青英倫筆電包等好禮。另能參加週週抽「宜蘭礁溪老爺樂活露營假期」,一人中獎兩人同行。

Intel Evo認證是去年由Intel推動,目的是把買筆電這件事簡單化,對於看不懂複雜筆電規格的消費者來說,只要看到Intel Evo標誌,便知道這是一款在各方面取得平衡的全方位輕薄效能筆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