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吉董熱血完賽全馬 見Freddy腹肌超崩潰

董事長樂團的吉董迷上馬拉松,時常參加比賽。(獨一無二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董事長樂團的主唱吉董迷上路跑,日前挑戰了第二次全馬,花了近5小時終於撐完全程,他表示:「途中腦袋浮現很多勵志歌詞勉勵自己,但跑完全都忘了。」「Freddy」林昶佐趁假日抽空當司機送他參賽,吉董笑說:「一群朋友一起出遊,大家都有跑,Freddy說只要不逼他跑,要接送沒問題。」

吉董(右)羨慕Freddy練出胸腹肌,哀號肚子很難瘦。
(翻攝自臉書)

回顧吉董的跑馬歷程,他在2年前許下生日許願,一是重返校園順利畢業,再來就是要跑完半馬並挑戰全馬,為此認真展開訓練。

他每天都在家附近進行長跑,鍛鍊自己的體力與耐力,至今已參加了7場賽事,跑馬已成了他的興趣,6月還要繼續挑戰中興新村的半程馬拉松,認為運動讓他變得更健康。

有趣的是,吉董見到健身有成的Freddy操出胸腹肌,竟改口:「看到這張照片,覺得我還是去練健身好了,可以追劇、又有六塊肌。」哀號跑馬拉松有點太無聊,而且肚子很難瘦。

近期吉董擔任草屯囝仔的單曲製作人,也開始製作馬蘭吟唱隊的專輯,董事長樂團5月將在玉成戲院舉辦《搖滾樂殺人事件》再上映活動,會結合電影播放與現場的表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