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子寒爆于台煙迷糊 不怕民歌巡演吃肥

周子寒(左)把于台煙當成偶像,也是學習的榜樣。(周子寒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子寒參加「民歌46高峰會」巡演,多了很多機會和偶像于台煙相處,談到:「我以前就很喜歡唱她的歌,像是《想你的夜》、《化妝舞會》,以前我和王中平唱選舉場子,也是唱台煙姊的《牽阮的手》。」

同台演出,周子寒說于台煙和王海玲專業和敬業態度,是她學習的榜樣。她也爆料,于台煙私下是小迷糊個性,王海玲則還保有少女般可愛個性。

能加入民歌高峰會巡演,周子寒覺得有種「美夢成真」感覺,完成台北、員林場後,5月1日起又要去7個城市表演,她說:「一起搭遊覽車,很像去遠足,在車上吃吃喝喝,後台也會有各地名產,大家還團購雞腳凍。」

雖然有些歌手擔心巡演完會「吃肥」,但周子寒每週固定運動3天,最近還回到15年前的體重,讓她很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