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庭plus】〈生活大補帖〉心存感恩 喜迎寶貝

2021/04/25 05:30

心存感恩 喜迎寶貝

文/想瘦媽咪

我是位歷經4次小產,才順利當媽媽的高齡產婦。經歷的小產是還沒領取媽媽手冊,就淚眼汪汪告別與我共存兩個多月的小生命。

我也是很努力希望有老二陪伴老大長大的媽媽。可是我在老大一歲半時小產,想讓老二從母姓的心願隨即石沉大海!

老公曾說過,其實他最希望的是有三位孩子,跟他有哥哥姊姊陪伴長大的快樂童年一樣。

我們都努力過了,也感謝老天爺在我們結婚9週年後,讓我順利揮別小產陰霾,順利懷孕超過3個月。當我第一次領取媽媽手冊的幸福感絕對不亞於中頭獎,雖然我們沒有偏財運!

台灣的生育率真的不是很理想,不過周遭常看到很多年輕夫妻一起帶著孩子出遊,讓我感受最深,因為愈年輕,你可以陪伴孩子成長的時間就愈久呀!

能夠一起歷經風雨,辛苦過後能喜迎滿滿的豐收,那箇中滋味可能都是僅有當事人才明白!

不論你年紀多少,好好珍惜老天爺給你的使命,只要有機會都千萬別放棄!心存感恩,永遠不放棄自己的堅持!

加油,為了我深愛的家人,祝福我人生的下半場繼續精采。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