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書瑤感情空窗遭揶揄 妹嗆無人吻唇乾

郭書瑤空窗快2年,現在抱著隨緣的態度面對感情。(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郭書瑤2019年和小6歲的SpeXial前成員王以綸情變,單身至今快2年,昨出席保養品活動,依舊被問到感情問題,她無奈哀號:「可不可以不要再用感情當問候語?男友不是問就有。」並說之後要拍新戲,今年沒空談戀愛,但她身邊親朋好友也一直問她感情是否有著落,像她妹妹會嗆她:「太久沒對象接吻,嘴唇好乾。」連去按摩,按摩師也稱她筋很硬,甚至揶揄︰「很久沒人按了喔!」

此外,她提到自己從出道以來,就被攻擊腿粗,坦言一開始聽到攻擊會很難過,現在調整心態,甚至想隔空下戰帖給鍵盤酸民,她說:「我想面對面跟他們聊天,知道他們為什麼要這樣講我,希望大家願意從別的地方認識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