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心死訴請離婚 福原愛搶子爭產大戰開打

江宏傑訴請和福原愛離婚,異國婚姻確定回不去了。(資料照)

〔記者陽昕翰、鍾志均、蕭方綺、洪美秀、黃佳琳/綜合報導〕疑戴綠帽的江宏傑,前天向高雄法院訴請與福原愛離婚,這段維持四年多的跨國婚姻確定回不去了,搶小孩監護權和財產分配大戰開打,目前兩人共同持有的高雄房產超過四千萬,身家粗估破億元;但滯留日本的福原愛,是否返台處理備受關注,她昨天透過日本的經紀公司回應,與江宏傑「會選擇對小孩最好的方式」,其餘都沒提。

人在新竹的江父昨天對江宏傑訴請離婚一事,僅表示「謝謝關心」。(記者洪美秀攝)

福原愛今年元旦返日開公司,3月初遭日媒踢爆與男子在橫濱過夜約會,該男之後被起底同樣已婚,搞雙不倫形象大傷,江宏傑在台灣照顧小孩處境難堪,婚變風暴延燒至今已超過50天。一開始,江宏傑還對外表示對福原愛的愛沒改變,外界一度以為會有轉圜空間,可惜福原愛龜縮不面對,也把媽媽從台灣接回日本,似乎決心打跨國官司。而江家逐漸扭轉「怪獸家族形象」,本月3日江宏傑自己幫兒子慶祝兩歲生日,發聲要給兒子「百分之兩百的愛」,嗅出心死要離婚。

福原愛搞不倫52天懶人包

華研證實訴離 盼給兩人空間

現在,江宏傑更主動出擊,透過律師向高雄地方法院訴請離婚,對此經紀公司華研承認,「希望外界能夠給予空間,讓兩人一起平靜處理,謝謝大家。」福原愛稍後透過經紀公司:「感謝江先生那邊設了雙方協議的場合。我們會做出對小孩最好的選擇。請大家溫暖的守護我們,謝謝。」冷淡回應,證明已沒有任何情分。

福原愛外遇、棄子形象被日人撻伐,公司和工作都可能破局,日本網友聽聞江宏傑訴請離婚,多半支持江宏傑,表示福原愛「代價太高了」。也有日本資深記者透露,福原愛返台處理可能性不高,若又要搶小孩,這場離婚官司「漫漫長路」。

當年江宏傑娶福原愛,雖然外型金童玉女,但日本桌球界形容是收入相差37倍的「格差婚」,其實已不看好。婚後兩人合體吸金,代言包括滴雞精、益生菌、汽車、家電等10多支廣告,入袋的代言費就超過台幣2.6億,之後開打離婚官司,除了兩個小孩的監護權,還會有財產分配,目前不知兩人是否有婚前協議。

江宏傑近來全心投入《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錄影,上週三因何孟遠、采子退賽,製作單位調度新人,暫停錄影一次,而江宏傑帶領的紅隊成員這週到宜蘭度假2天,江宏傑未前往,其他成員表示看到新聞才知道他訴請離婚,很訝異,但都有默契,不打擾江宏傑。

江爸爸低調回應:謝謝關心

對於江宏傑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高雄少家法院不願證實。

而人在新竹的江父昨天對媒體的詢問,僅表示「謝謝關心」,對於兒子是否提出離婚訴訟未正面回應,對於兩個孫子是否留在新竹的家,也未回應,只說「謝謝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