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睿知醜聞無損迴憶票房 永生戰衝3千萬

徐睿知(右)、金剛于在《迴憶》中演夫妻,該片在韓叫好叫座。(甲上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星徐睿知日前被封「恐怖情人」,霸凌、整形等醜聞連環爆,不過她主演驚悚新片《迴憶》卻叫好叫座,劇情不斷反轉,在南韓上映首日狂吸1.9萬觀影人次,險勝《永生戰》首日的1.4萬人次。徐睿知片中飾演因意外失憶,而獲得預見未來能力的角色,發現金剛于飾演的溫柔丈夫似乎隱瞞天大秘密,台灣29日上映。

孔劉表示在《永生戰》中其實是受到朴寶劍的保護。(CATCHPLAY提供)

另外,男神孔劉、朴寶劍合作的動作鉅片《永生戰》至23日止,全台票房衝破3000萬佳績,片商釋出孔劉專訪花絮獨獻台粉。孔劉被問在不少電影中擔任「守護人」的角色,私下是否也是暖男?他笑答:「其實在《永生戰》中一直是被寶劍保護著。」令網友直呼:「已被孔劉迷暈。」《永生戰》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