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攻蛋開唱 性感戰袍露翹臀

「Jolin」蔡依林昨晚攻蛋開唱,穿著性感戰袍露出翹臀。(記者胡舜翔攝)

「Jolin」蔡依林昨晚攻蛋開唱,受到疫情影響,大批國外歌迷都無法來台灣,更是羨慕台灣民眾可以欣賞到演唱會,主辦單位為入場歌迷準備口罩,也包括量測體溫、實名制等防疫措施。

開場Jolin從舞台上方從天而降,性感戰袍露出翹臀,其中6套服裝全數翻新,闊別舞台多時的Jolin見到歌迷的熱情,滿足回應:「本來演唱會沒有要開那麼多場的,好啦,看你們平常喉嚨都有在運動,就多開幾場。」感謝粉絲相挺。(記者陽昕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