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政穎拍戲衰事多 扮更生人累到虛脫

李政穎(左)、華千涵搭檔拍大愛《阿良的歸白人生》。
(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44歲李政穎在大愛劇場《阿良的歸白人生》飾演因吸毒進出監獄多次的更生人,他昨出席宣傳活動,坦言要詮釋毒癮「戒斷」反應超辛苦,每次拍完都汗流浹背,只能原地躺著休息。

因角色需要,李政穎不僅瘦了8公斤,還特別剃光頭,每2天就得拿刮鬍刀剃頭,他過去因拍戲頭被攝影機砸到,這次又被突然掉下燈架砸到後腦勺,劇組趕緊將他送醫檢查,所幸無大礙,他拍戲期間皮肉傷不斷,一場簡單的走路戲腳也扭到,到斗六向日葵田拍夢境的戲,在豔陽下曝曬2天,頸部和頭部嚴重曬傷起水泡,還好女主角華千涵的親戚住附近,趕緊拔了蘆薈冰敷救急。

他近年鮮少拍戲,過著遊山玩水的日子,和哥哥在家幫忙父親做建築工作,單身8年的他,已看淡感情,認為「強摘的果子不甜,隨順姻緣就好!」坦言還沒到心如止水程度,偶爾還是會有念頭,可能是因為處女座的關係,會想得比較多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